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聘请“民心专列信息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 2013-01-31  字体:[ ]
 

为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进一步畅通“民心专列”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发现和有效预防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市政府纠风办面向全市公开招聘100名义务“民心专列信息员”。凡品德端正、责任心强、善于关注并收集社情民意的我市各界人士(机关事业人员、企业职工、村民等)均可报名应聘。市政府纠风办将按照全市区域、行业均衡的原则,从报名人员中选聘。“民心专列信息员”与市政府纠风办之间主要采取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信息沟通。

报名方式:可从南通廉政网(www.ntlz.gov.cn)或南通政风行风热线网(www.ntzfhfrx.gov.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市政府纠风办邮箱(ntjwjfs@sina.com)。也可通过电话报名(联系电话:85215268)。

真诚期待您的回应!

南通市政府纠风办

2013130

附件下载

南通市“民心专列信息员”报名表.doc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