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求反馈

6月10日南通大众燃气公司诉求反馈

发布时间: 2015-06-17  字体:[ ]

  一、咨询方面

  1、诉求人:张女士(记者调查)

办结情况:开发区星苏花园小区由于沈海高速挡道,燃气管道一直未能施工,目前经过各方面协调,燃气管道通过穿越的方式进行施工,预计在今年7月底通气。

  2、记者调查

办结情况:如果餐饮经营户需要安装管道天然气,可以向我公司提出申请,由我公司派人勘察,符合条件后予以洽谈,并签订配套合同即可施工供气。

  3、蔡先生

办结情况:目前,我公司为方便客户缴费,客户可以到我市任何一家银行办理信用卡委托代扣燃气费业务。如果不委托银行代扣的,可在抄表后第二日起三十日内凭燃气缴费卡到电信、移动公司市区各充值缴费网点、邮政局各网点及邮政局各设点超市或到市政务大厅二楼、我公司木行桥营业大厅、开发区营业厅、港闸办事处、城东办事处缴纳燃气费。目前,我公司正与建行洽谈开通网上缴纳燃气费事宜,待条件具备时,适时推出。

  4、陶先生

办结情况:我公司已派人进行了勘察,该处燃气调压箱位置为当初开发商房屋配套,经规划设计的位置,且地下燃气管道根据小区位置、调压箱设置进行科学合理布管,对陶先生提出的要求,我公司没有权利进行改移。

  5、徐女士

办结情况:该户为每单月22日抄表,目前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为每立方2.20元,已与徐女士解释。

  6、张女士

办结情况:居民户内软管每18个月更换一次,如客户需要可拨打我公司服务热线:85516838,我公司工作人员可以上门服务,上门服务费每次收取5元,已与张女士解释。

  7、张先生

办结情况:开发区民主新村原来没有配套管道燃气,目前,我公司对该新村进行燃气管道设计,预计今年年底通气,已与张先生解释。

  二、投诉方面

  1、诉求人:陈先生(记者调查)

处理情况:民用燃气表已经过出厂检验和南通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对表具使用前的首次检定,在燃气表上明显位置已贴有由南通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出具的燃气表检定合格证。如果客户对燃气表计量有异议,可向法定检定机构(南通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提出检验申请,并缴纳相应的检定费,我公司服务人员配合将燃气表送检。因为陈先生不愿意将燃气表进行检测,现根据陈先生的要求,我公司已将其进行了换表处理。对陈先生反映开发区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问题,我公司专门对营业大厅所有人员集中开会进行了批评。

  2、记者调查

办结情况:根据市相关部门对违章搭建占压燃气管网整治统一要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该处整治工作由我公司通过实行燃气管改造消除安全隐患。目前,我公司已经与任港街办达成一致,落实施工队伍,适时对该处实施燃气管改造工程。

  3、黄先生

办结情况:我公司为方便客户缴费,在2015年1月份开始实行每两个月抄表缴费一次。在划分区域单、双月抄表过程中,将港闸区统一划分双月抄表缴费,这样便于集中管理。对于黄先生提出的问题,我公司已经进行了解释。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