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求反馈

5月4日市建设局上线诉求反馈

发布时间: 2015-05-18  字体:[ ]

  20155月4,南通市城乡建设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益军同志在直播室对听众反映和咨询的问题,现场都作了认真的解答。事后,局行风办、局相关职能处室的同志进行了会办,并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认真的协调处理,与有关当事人进行了解释和勾通。现将处理结果反馈如下:

  一、关于尹先生反映港闸区港闸路坑洼不平的问题。

  关于尹先生反映的问题,经向我局下属市政设施管理处了解,该路段属我局养护的道路,前段时间,由于大生路、港闸路的开工建设,大量货车集中到该路段,造成该路段路面损坏严重,部分路基结构层损坏,一般的道路修补不能起到作用,为此,市政设施管理处将该道路向市财政申请进行道路大修,目前,已经在开展路基损坏排查摸底,今年可完成道路翻修工作。

  二、关于杨先生反映园林路与青年路道路不平的问题。

  关于杨先生反映的问题,该段路面建设时间为2010年,引起道路起伏的原因是路基二灰碎石中粉煤灰含硫量超标引起,这一期间有多条道路发生类似情况,从2013年开始,我局下属城建管理中心已责令出现问题的道路陆续进行返修,该路段的返修计划在今年完成。

  三、关于张先生咨询城北大道、兴福路何时打通的问题。

  关于张先生咨询的问题,城北大道兴福路交叉口因处于桥梁口位置近,为保证道路通行安全,在该交叉口采用右进右出的交通方式,兴福路南北向不通。你提出建议后,我们又征询了交警意见,觉得从安全出发,近期还是不宜开通。

  四、关于季先生咨询长泰路与新华路路障何时撤除的问题。

  关于季先生咨询的问题,长泰路东侧属市北新城范围内,根据市北新城的要求,新城范围内进行封闭管理。2014年521日,我局在市北新城管委会召开市北科技城交通组织协调会,就市北科技城交通组织方案和道路接驳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专题会商,鉴于目前园区内配套道路已基本建设完成,急需对外开放交通,明确由市北新城提出申请,建设、交警部门审查确认后开通,据了解目前市北新城正在做方案研究工作。

  五、关于蔡先生咨询老通启路何时改造的问题。

  关于未改造的老通启路属公路,按照事权划分属交通部门管理。5月4日下线交办会上,此问题由栏目组移交给交通运输局处理。

  六、关于丁女士反映公园绿地没人管理的问题。

  关于丁女士反映瑞丰小区绿化无人养护及运动器材损坏的问题。该问题不属于市本级直接管辖范围,权属崇川区。下线后我局风景园绿化处主动联系崇川区建设局了解相关情况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落实。瑞丰花园是2000-2007年期间建成的商品房小区,原先由南通众和物业、南通晨光物业管理,后期因物业收费困难,两家物业公司先后撤出,目前小区由业主自治管理,由任港街道负责监管。针对该市民反映的绿化问题,业委会表示将安排人员进行修剪;关于运动器材损坏的问题,黎明社区居委会已向体育局反映并得到回复,体育局将在近期组织进行更新维护。同时我处责成崇川区建设局与街道联系,协调街道加强小区长效管理的监督,维护好小区居住环境。

  七、关于姚先生反映东晖花园东侧路的问题。

  对于姚先生反映的问题,5月5日上午,我局城建处朱峭嵘处长率人到东晖花园进行了察看,因不属市政道路范围。后我局又安排开发处於宣仁处长到现场,经了解,姚先生等业主四月份已将此问题反映到市里。417日,市纪委、市纠风办联合将上述诉求交给崇川区政府办理。

  以上情况,特此反馈。

  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