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求反馈

市粮食局反馈

发布时间: 2014-09-03  字体:[ ]

  “南通政风行风热线”反馈了粮食收购有关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指定相关处室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并责成海门市粮食局立即对接当事人,解决反映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1、关于反映海门农民卖粮难问题。海门市粮食部门每年在四、五月派人到全市粮食专业合作组织、种粮大户处了解掌握粮食作物长势、平时的售粮渠道以及晒场等基本情况。通过走访了解,绝大部分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等农民经纪人对售粮价格有一个比较高的期待,尽管我们宣传一些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储备粮质量标准等情况,但这些种粮户在收购期间有持粮待涨的心理。今年许汉明反映的问题,经调查确有此事,现已派人专门向他说明情况,宣传了国家粮食收购标准及依质论价政策,他也乐意接受,表示今后将与海门市局直接联系,海门市粮食局也已将许汉明同志纳入服务对象,在收购期间将主动与其对接,解决他的实际问题。海门市粮食局表示今后将扩大服务范围,将服务扩大到每个种粮大户,不断提高为农服务水平。

  2、关于咨询如何办理粮食收购许可证问题。海门市粮食局市场监督科张科长已经与咨询人进行了专访,详细介绍了办理许可证所需材料与相关流程,指导其准备材料,待材料齐全后,将在7个工作日内为其办理好粮食收购许可证,咨询人当场表示十分满意。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