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求反馈

市物价局反馈

发布时间: 2014-11-07  字体:[ ]

  1029日下午,市物价局局工作人员与家住开发区的王先生取得了联系,进一步了解了王先生所需咨询的是关于爱心超市销售大米的问题:原享受低保补贴150元,在爱心超市可拿每斤2.5元的大米60斤,今年低保补贴提高到180元,但大米只能拿到70斤。

  经了解,爱心超市是由民政、粮食等部门联合相关单位推行的扶贫济困模式,向低保户等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或相对廉价的日常生活用品。尽管物价部门并未参与爱心超市的建设、管理,为了不增加王先生的负担,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主动向民政局、财政局及粮食局了解了爱心超市的具体政策情况,向王先生进行了答复,王先生表示满意。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