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港闸区林荫水岸:屋顶布满霉斑 元凶究竟是谁?

发布时间: 2017-08-31  字体:[ ]

  市民张汉明在港闸区林荫水岸有套拆迁安置房,装修也有五六年了。这两年,老张突然发现,客厅的屋顶陆续出现了很多霉斑。而奇怪的是,老张检查了很多次,都不知道这霉斑究竟是怎么来的?

  老张说,整个房子,只有客厅的屋顶有霉斑,其他房间都好好的。记者也纳闷,这客厅的墙壁又没有水管,不可能渗水,哪来的霉斑呢?

  虽然很多人都跟老张这么说,但毕竟只是猜测。而现在,老张也有计划把墙面重新刷一下,他担心,万一真是楼上的原因,以后再有霉斑可怎么办?

  记者也上楼,找到了住在204的刘大伯,面对老张的怀疑,刘大伯和老伴极力否认,说自己从来没有在地上泼过水。

  刘大伯告诉我们,不仅仅是老张家,他们家包括邻居家,墙壁上都有霉斑,只是发霉的程度不一样。那么,老张家出现这么多霉斑究竟是普遍现象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呢?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的李主任。

  听李主任这么说,两家平时可能就相处得不是很和睦,但是,不管怎么说,既然霉斑是小区的普遍现象,张大伯也不用过分担心,至少应该不是漏水的原因了,而且,为这事,物业也在协调之中,我们也希望张大伯和刘大伯两家能够别再为这事争吵了,伤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就不值得了。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