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流言闹心:怀疑有人诋毁 准新娘心绪难平

发布时间: 2017-09-01  字体:[ ]

  25岁的小田下个月就要嫁人了,正当她满怀希望憧憬未来的时候,一些流言在她身边传播,这让她很受伤,她怀疑是有人在背后故意中伤自己。

  小田说,去年年初,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前男友,但她和对方始终合不来。

  两人相处了一个多月,对方就提出了订婚的要求,尽管心里不太愿意,但小田架不住家人的劝说,就同意了,不过,两人的关系一直是不冷不热。

  小田反复跟父母提出,要退掉这桩婚事,去年8月,小田的父亲看孩子如此坚决,只能通过介绍人和对方协商,并退还了所有礼品礼金。

  当时,双方把账算清之后就解除了婚约,今年春节期间,小田认识了现在的未婚夫。

  和未婚夫的婚礼就定在下个月,可就在这个时候,小田发现,关于她的流言弥漫开来。

  让小田气愤的是,流言不但诋毁自己,还中伤了自己的母亲。

  这些天,小田就被这些流言困扰着,也不上班了,父亲反复劝说,也解不开她的心结。

  小田的父亲说,小田现在的的未婚夫和婆家对她都不错,也没有提及任何流言的事,只是小田自己想得有点多。

  听了女孩和她父亲的述说,帮忙记者在现场也对小田进行了劝导。

  都说,人言可畏,但对于小田来说,只要调整好自己,面向未来,过好每一天,所有的流言都会烟消云散,相信,小田一定能走出流言的困扰,开启幸福的生活。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