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汇园小区:淋浴房玻璃移门突然爆裂 更换新门为何要我贴钱?

发布时间: 2017-08-19  字体:[ ]

  家住市开发区汇园小区19幢的李先生,前几天夜里,突然被家里卫生间传来的一声巨响,给惊醒了。起床一看,这才发现,原来是淋浴房的钢化玻璃移门,爆裂了。

  李先生说,他家淋浴房的玻璃移门,大概是2015年,三四月份左右,在振兴路和新开路十字路口附近的,一家玻璃移门店购买的。当时,购买的不仅有淋浴房的玻璃移门,还有厨房和衣柜等地方的玻璃移门,总共花了7000多。

  李先生找到了店家,希望店里给他免费更换一扇玻璃移门。

  看到店里要他贴钱,李先生觉得很气愤。

  帮忙记者陪着李先生一块,来到了这家玻璃移门店。店老板表示,钢化玻璃有一定比例的自爆率,这点谁都不能保证,也不能包。

  通过帮忙记者的再三沟通协调,李先生和店家之间最终达成了和解。店家只要求李先生贴补80块钱,而李先生对这个数目,也表示愿意接受。

  钢化玻璃,因为它本身的特性,确实存在着一定的自爆率。在这里,我们也提醒下,家里有钢化玻璃淋浴房的家庭,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条件允许,最好给玻璃表面,贴上一层防爆膜,这样在玻璃碎裂时,可以一定程度地保护家人。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