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通州刘桥镇:咱们这帮老环卫工 是要失业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9-14  字体:[ ]

  环卫工号称城市美容师,他们工资不高,工作却很辛苦,离开了他们,现代社会不管哪里可能都是一团糟。可是前不久,通州区刘桥镇的环卫工人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们可能要集体失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金焕然是2004年进入刘桥镇环卫所,负责路面清扫工作的。他说,整个刘桥镇上,不包括下属的村子,一共有28名环卫工人。这些里面,最多的已经干了三十多年了。

  照理说合同签了,目前也在合同期内,这些环卫工人为何会担心自己要失业呢?

  虽然现在这些环卫工人还在正常工作,但是既然整个刘桥镇的环卫工作都给这个巨帮公司承包了,接下来的工作,大家心里自然是没了底。为次,他们去找了刘桥镇政府。

  有环卫工人很激动的跟记者说,他们多少年的青春都献给了刘桥环卫所,而且这么多年,他们一直也没有养老保险,很多人年纪大了,到了退休年龄,本来还有个指望,这下子突然要跟他们解除合同,那今后怎么办呢?

  据了解,除了镇上以外,刘桥镇下属的所有村子里的环卫工作,也都交由巨帮公司来承包。陈新华是刘桥镇极孝村的村民,他买了机械以及车辆,是在镇上搞垃圾清运工作的,现在他也很是迷茫,自己以后该何去何从。

  陈新华也去找过刘桥镇政府, 工作人员的一番话,让他心里更加没底了。

  那么对于环卫工人们所担心的事情,是不是会真的变成现实呢?刘桥镇政府又是怎样打算的呢?在刘桥镇政府,建设中心主任徐建华告诉帮忙记者,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

  除此之外,对于到巨帮公司去工作的福利待遇,徐建华也让大家放心,不会亏待他们。对于一些年纪比较大的环卫工人,将来也会有相应的保障。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