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如皋长江镇:店铺侧前方搭起铁皮棚 生意明显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9-08  字体:[ ]
  
  •   
          

  如皋长江镇的陈小芳在8年前,花了80万,买下了镇上圣名国际广场的一套店面房,她买的这个店面房紧邻马路边,价格比里面的自然高了不少。但是当时陈小芳心里盘算着,这价格虽然高一些,但是店面的地理位置好,生意自然也好一点。但是两个月前,这个花费高价买来的店面房,一下子就失去了它的优势。

  陈小芳的店面房紧邻圣名国际广场内最大的一条主干道,过去来来往往经过的车辆行人,一下子就能看到陈小芳所开的瓷砖店的招牌,可是两个月前起,这优势突然就失去了不少。

  陈小芳所说的小房子就位于陈小芳商铺的前方,从外往里看,在一些角度上,这个小房子正好挡住了陈小芳商铺的招牌,陈小芳觉得,这样子自然也就影响了她店铺的生意。当天晚上发现有人搭了这个小房子,陈小芳立即找来了市场管理方。

  而且陈小芳也去找了小房子周边的几家商户,但是没人承认小房子是他们搭建的。除此之外,陈小芳还告诉记者,这个小房子搭建了之后,车辆的正常进出也受到了影响。

  而且除了对陈小芳个人商铺的影响以外,这个事情一直不处理,陈小芳的心中还有别的担忧。

  在陈小芳的陪同下,帮忙记者与她一起去了圣名国际广场的物业公司,可是公司里空无一人,记者通过陈小芳提供的电话,与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徐小平取得了联系。

  我们希望圣名国际广场的管理部门能够尽快将材料做好,递交给长江镇上的城管部门。同时我们也盼望,长江镇城管部门收到材料之后,能够尽快依照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