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开发区明珠花园:店面房紧挨居民楼 通宵营业太扰民

发布时间: 2017-08-24  字体:[ ]

  家住市开发区明珠花园5号楼106室的李先生,最近很烦恼。因为紧挨他家的,就是小区西边的临街店面房。店面房的大部分餐饮店,这段时间几乎都是通宵营业。这可让待在家里的李先生,直呼吃不消。

  除了噪音问题,从餐饮店后窗飘出的油烟,熏得李先生家,都不敢开窗。

  朱先生家住李先生家楼上,他告诉记者,油烟问题和噪音问题,还是次要的。他最担心的是,有部分饭店把煤气罐放到了居民楼这边,由此带来的安全问题。

  在小区物管处,物业公司副主任尹忠告诉记者,小区西边的临街店面房,都已经出售。在这边开餐饮店的,大都是租赁户。他们会想办法和户主联系下,请户主提醒租赁户,减少夜间噪音扰民。对于部分餐饮店,把煤气罐放到居民楼的事,尹主任表示,他们会向消防部门反映。

  不管餐饮店,是基于什么原因,把煤气罐放到居民楼,这样做法都是不安全的。我们希望,在相关部门的介入下,这样的现象能尽早得到遏制。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