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通州区三余镇东晋村:芝麻枯死一大片 真是邻居喷农药所伤?

发布时间: 2017-09-05  字体:[ ]

  通州区三余镇东晋村的周建忠家,有半亩地,之前地上庄稼都种得好好的,可今年种下的芝麻却莫名其妙枯死了,对此周家也有自己的怀疑对象。

  周建忠和老伴张美兰俩人家住三余镇东晋村,平时周建忠外出打工挣钱,每个月1000多元的收入,老伴张美兰就在家种种地。前年家里种了些芝麻,收上来之后能卖些钱贴补家用。可今年眼看又到了芝麻收成的时候了,半个月前发现芝麻竟然枯死了。

  张美兰之所以怀疑邻居故意 到自家芝麻地喷农药,导致芝麻枯死,是因为两家因为地有过矛盾。

  而庄稼出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张美兰家的毛豆也被人用农药喷了,他们怀疑也是邻居所为,但他们并没有亲眼看到,只能是怀疑。

  5月份种下的芝麻,好不容易扛过了炎炎夏日,辛勤灌溉好几个月,竟然枯死,这也给张美兰家造成了一些损失。

  周家与邻居杨家紧挨着,按理说,这邻居之间这么近,应该和睦相处才是,没想到却因为种地的事引发了矛盾,那么往芝麻地喷农药一事,邻居又怎么说那?

  记者来到东晋村村委会,村主任告诉我们,周杨两家一直就有矛盾,比如树杈影响农作物了,你剪了我的网了等等,村里也出面调解过多次。对于芝麻地一事,村里会认真进行调查,以消除两家的矛盾。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