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海门:养鸭场离家近 臭味儿四散太熏人

发布时间: 2017-09-10  字体:[ ]

  在农村,很多人都会搞养殖业,养鸡,养鸭,养猪的都有。如果谁家旁边正好有个养殖场,那最让人受不了的应该就是难闻的味道了。最近,海门市海门镇的不少居民都给我们打电话反映,说他们那儿有个养鸭场,味道大得不得了。

  向我们求助的村民,有的是海门镇的,有的是三和镇的,他们都住在养鸭场周围。

  据了解,养鸭场所在的地块,是村里出租的,今年,租户开始养鸭,规模还不小,大概有十个大棚。这么多鸭子,每天排出的粪便还有废水就很多了。

  村民们意见很大,养殖户也很无奈。他们说,养殖场内的沟是死水,就算废水粪便排进去,也不会影响外面的河道。而且,养鸭难免会有臭味,这个也没办法。

  记者也到村委会了解了情况,工作人员说,之前,他们已经在对养鸭场进行整治了,而且,会安排养鸭场在中秋节左右就搬走。

  也就是说,关于这个养鸭场,村里面已经拿出了解决的方案。那么,既然如此,在养鸭场搬走之前,我觉得,村民们还是应该相信村委会,耐心地等一等。村委会也应该切实地做好工作,这让老百姓才能更信任村里,也就不那么着急了。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