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老人身患食道癌 买了“神奇”保健品能退吗?

发布时间: 2017-09-02  字体:[ ]

  在之前的节目里,我们报道了家住通州区兴东镇孙李桥村东8组的村民季克泉,被人忽悠着买了7200元的保健品。当他发现不对劲想退货时,对方却不让他退了。我们的帮忙记者也想联系上保健品的销售人员,但没联系上。第二天中午,季克泉突然给我们打来电话,他说他知道在哪里能找到卖保健品给他的那些人了。帮忙记者赶紧赶了过去。

  在市区校西公交停车场附近,帮忙记者又见到了季克泉。

  这个小康,也就是之前带季克泉去买保健品的那个人,之前是在通州区的英雄小学先开讲座,然后给参加讲座的人推销保健品。这次通知开讲座的地点在市区校西停车场对面一栋高层的十楼。小康通知了季克泉后,季克泉不动声色,当天带着所购买的保健品去了开会的地方,与此同时,他也通知了帮忙记者。

  但是当记者赶到时,季克泉已经拿到了当初买保健品的7200元钱,保健品也已经退还给了对方。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季克泉告诉帮忙记者,对方以总公司不同意为由,不让他退货,于是季克泉当着他们的面,又拨通了记者的电话。

  随后贩卖保健品的一行人,在记者赶到之前,赶紧带着季克泉去了马路对面的银行,取了7200元钱给季克泉。虽然经过一波三折,这钱是给了季克泉,但是这帮人,在走之前,还口头“警告”了季克泉。

  但是对方的“警告”并未吓唬到季克泉,所以在帮忙记者赶到之后,季克泉把这退货的曲折过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临走之前,季克泉对记者说,以后再也不买这些东西了,以后身体不舒服,还是去医院。

  从这退货的过程,我们可以看得出,季克泉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做事很是机灵,那么当初为何还会被忽悠着买了那么多保健品呢?因为季克泉身患食道癌,医生告诉他生存期可能就两三年,本来他已经坦然接受,但是卖保健品的告诉他,这个保健品能够彻底治好他的病,他才一时冲动,买了下来。我们也要提醒电视机前的老年朋友,谨慎参加所谓讲座,谨慎购买保健品,首先,他不是药,不能治病,其次,它往往是把很便宜的东西卖出天价。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