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点播

钟秀路恒成楼:水费按时交 为何还停水

发布时间: 2017-09-08  字体:[ ]

  说起买家装建材,那咱们市区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去钟秀路啊,钟秀路上的恒成楼,位于友谊家园的北门对面,一楼也是一排做家装建材生意的门面房,可是门面房要是没有了自来水的供应,那肯定是大大的不便的。

  沈爱明在恒成楼5号楼楼下,开了一家名叫扬子木业的家装店,她告诉记者,在记者采访的三天前,他们恒成楼4栋、5栋、6栋的门面房就已经停止供水了。

  由于大家都是门面房,都是做家装建材生意的,没有水,生意也受到了影响。

  那么为何好好的,会停水呢?是不是因为有一部分不自觉的业主,没有按时缴纳水费,所以才被自来水公司停了水呢?可是大家都说,事情不是记者所想的那样。

  据大家说,这次停水是因为物业公司所收的水费,不够缴纳这次自来水公司所出的账单。但是物业公司每个月都会来收水费,大家也都交了,所以大家都怀疑,是不是之前交的钱,被物业公司私下克扣了一部分呢?

  正在帮忙记者了解情况的时候,一位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赶了过来,她跟记者说,他们物业公司现在也是有苦难言。

  这位工作人员的意思是,他们抄表得到的数字,和自来水公司所统计的相差甚远,管道中应该是有什么地方在漏水,现在他们向业主们所收的费用,远远不够去缴纳这次自来水公司所统计的水费。

  由于每个月都是物业公司收多少,大家就缴纳多少,所以大家也根本搞不清楚状况。在停水之后,有不少业主就希望自来水表能够出户,但是现在这个事情也办不了。

  为了帮助恒成楼的业主们早日用上水,帮忙记者立即与市自来水公司取得了联系。经过检测,自来水公司所负责的管道并没有问题,如果内管确实有漏水的地方,需要物业和业主们自行进行检测。通过协商,物业公司已经将水费给缴全了,目前恒成楼已经恢复了正常的供水。

  对于大家想要出户的事情,我们也向自来水公司进行了询问,自来水公司说,最好是由物业牵头,带领大家一起出户。对于收费,由于恒成楼,只有一楼是门面房,首先要搞清楚,楼下门面房的用房性质,如果是居民住房,那么就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自来水公司来负责出户。但是如果是商业用房,那么这个出户费用,就要由大家共同来承担了。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