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海安:“一把手”带头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 2015-03-23  字体:[ ]

  320日中午12时,县委书记陆卫东作为2015年首期嘉宾,如约走进“海安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介绍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情况,接听群众热线,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释疑解难。现场热线电话不断,共接听群众诉求电话28个,涉及拆迁安置、道路建设、社会保障等方面,由于群众的踊跃参与,节目组将节目时间从40分钟延长至45分钟。节目结束后,陆书记马上对受理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责任部门15天内办理到位。

  县委主要负责人带头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是海安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的传统,自2004年10月起,已有包括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内的嘉宾500多人次走进直播间,共受理5000多个投诉电话,解决3700多个疑难问题,一次性办结率达96%,有力践行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节目宗旨,拉近了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距离,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民办事的“服务台”、化解社会矛盾的“稳压器”。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