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安监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与市民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15  字体:[ ]

11月15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徐标,率领局政策法规处、应急管理处、监管一处、监督管理三处以及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等有关人员,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全市广大听众进行交流安全生产工作。首先,张局长和处室负责人解答了听众和记者社会调查中有关职业病检测、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使用、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求助和咨询。随后,张徐标副局长还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

张徐标副局长表示,市安监局感谢全市人民一直以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市民电话诉求和记者调查的问题,在节目播出后一一给予回复和处理。市安监局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尽心尽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为全市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