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南通市房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 2017-11-22  字体:[ ]

2017年11月6日,市房管局局长刘洪带领机关相关职能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走进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听众互动交流,接受咨询投诉。直播现场,共受理咨询建议、投诉14件,主要涉及小区房屋维修、拆迁补偿、房屋中介、小区停车等方面。

针对市民的咨询建议和投诉,市房管局刘洪局长强调,要在第一时间摸清情况、明确责任、跟踪推进、强化落实。要坚持把群众诉求作为的第一要务,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帮,以敢担当勇作为的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房管部门的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