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大众燃气公司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发布时间: 2018-10-12  字体:[ ]

9月10日中午12:00,大众燃气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柯品剑走进南通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全市广大听众进行热线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燃气工作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节目直播中,柯总向听众介绍了我市自去年9月份以来,大众燃气公司积极投入资金和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克服“气荒”保供气,同时对市民观察员和听众提出的老小区改造、一、二号地铁线燃气管道改迁等意见或建议进行了热线解答。同时,柯总表示,请让所有市民放心,公司今后将加强监控管理,强化现场交底,确保地铁线燃气管改迁任务圆满完成,保证全市安全正常供气。

节目最后,市纪委特邀监察员王鹤远对大众燃气公司为全市安全保供气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