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精心组织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8  字体:[ ]

5月14日,根据统一安排,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2018年度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局长施学雷、副局长王一明、总工程师郭志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接听热线电话,解答听众提问,与人民群众进行直接交流,努力解决群众反映诉求,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保障能力。

1个小时上线过程中,施学雷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局的工作职能和主要工作情况。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局领导亲自接听听众朋友打进的热线电话,重要问题亲自了解答复,具体问题转交具体处室认真细致解答。活动首次特邀市民代表走进直播现场,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与我局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对记者社会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现场答复,并承诺响应群众呼声,限期整改落实。对于因时间、线路限制,无法切入直播间的电话,由节目组工作人员协助做好记录,节目结束后迅速转交我局,并明确由局机关党委负责及时分办跟踪落实。

本次活动中,共接听群众热线电话10余个,涉及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12345政府公共服务、大厅管理等各个方面,听众对反映问题的现场答复满意率较高。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