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倾听民意

发布时间: 2018-06-08  字体:[ ]

    5月7日,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兵、副局长崔晓勇率领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南通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 就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热点问题及有关行风问题现场接受访谈,认真解答群众热线提问。

张兵局长就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对广大听众做了介绍。今年是南通市创建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基本达到创建标准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创建中期评估之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在今年的创建工作中,南通市食药监局将对照创建标准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突出“强基础、严监管、补短板、树品牌、惠群众”,切实把食安城市创建过程成为人民群众获得感与日俱增的过程。

随后,崔晓勇副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农贸市场快检室的情况、药店药师拿错药”等群众的建议和投诉,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群众在热线节目中投诉的问题,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相关区局局长已经要求相关业务处室负责限期办理,办理情况将向投诉人进行反馈。同时,该局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南通市政府纠风办和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组。

近年来,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把参与热线直播节目作为推进政务公开、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的有效载体,在上线前认真梳理工作职能、办事程序、工作进展等相关资料,在直播回答听众问题时,不回避矛盾,直面热点、焦点问题,节目结束后,及时处置好投诉举报,确保了参与节目取得预期的效果,为争取群众更大程度的关心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