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南通市自来水公司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 2018-10-12  字体:[ ]

9月26日中午12时,南通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顾宇人、党委书记顾圣全、副总经理郁振标、总工程师曹林春、水质中心主任徐永进走进南通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全市广大听众进行热线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供水工作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水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的大事,节目直播中,顾总向听众介绍了公司以“不安全的水不进厂,不合格的水不出厂,不达标的水不进网”为水质管控准则,强化水质全流程管理的做法:一是构建“三位一体”水质管控体系。二是率先推行深度处理工艺的运用。三是强化水质实验室等级建设。四是强化高层住宅二次供水水质管控。五是不断降低施工水质影响。六是注重管网水质动态管理。同时顾总一行对听众电话咨询以及记者调查反映的用水终端服务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能当场解答的问题作了当场答复,不能当场解答的,承诺将立即交办公司相关部门负责调查核实、逐一落实整改,并及时给咨询者反馈调查核实和整改情况。节目最后,市纪委特邀监察员季永健对自来水公司为保障全市安全供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公司将以此次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活动”上线为契机,高度重视和认真倾听广大听众朋友、市民朋友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公司存在的工作不足和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