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纪委陈锋副书记现场会办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 2014-04-25  字体:[ ]

  

    4月24日,市纪委副书记陈锋带领纠风室及“民心专列”督查评议组相关同志,围绕部分小游园及停车场建设受阻、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并轨起步艰难、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免费检测费用报销繁琐等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难点,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协同部门进行现场会办、督办。

  上午,陈锋副书记首先来到南川公园(东昇小游园)及地面停车场规划地块。当了解到因项目所在地违法建筑拆除问题导致工程难以开工、所在村因拆迁导致村级资产大量流失等情况后,陈锋副书记一方面责成崇川区政府尽快做好违建拆除工作,另一方面提请建设等部门在公园规划设计时予以人性化考虑,力求民生实事的最大社会效益。在崇川法院东侧滨河小游园及停车场项目现场,当了解到该工程已招标,因原村民对村级拆迁安置费发放存在疑虑多次阻工等情况后,陈锋副书记责成崇川区政府成立专门工作组,做好相关拆迁安置费清查、村民沟通等工作,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建设。

  下午,陈锋副书记来到承担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任务的妇幼保健院,组织卫生、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重点围绕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并轨推进、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费用结报、120急救力量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会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的推进职责和要求。

  陈锋副书记在会办督办中强调:相关承担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责任部门,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立知立行、即知即改;“民心专列”督查评议组要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核实,在督查的同时协调矛盾、解决问题,并对民生实事的实施效果进行评估,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务实推进,为政府民生实事的确定出谋划策。(市纪委纠风室)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