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陈锋副书记等委局领导冒雨现场会办民生实事推进难点

发布时间: 2014-06-27  字体:[ ]

    

    6月25日,市纪委副书记陈锋、市监察局副局长施学雷带领市专项督查评议组成员冒雨对7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现场会办,协调矛盾,推动相关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上午9:00,陈锋副书记、施学雷副局长来到市政务中心北侧拟建停车场,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介绍,要求责任主体、责任部门按照市政府领导要求,尽快提出项目完善意见,确定建设方案,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在学田东苑配套路建设点,当看到几处民宅还未拆迁时,陈锋副书记要求崇川区迅速组织力量,做细房主工作,尽快完成拆迁,崇川区政府分管领导当场表态,十天内完成拆迁任务,确保城市支路建设如期完成。在南通德盛硅酸盐制品有限公司,业主对淘汰4蒸吨燃煤锅炉颇有想法,陈锋副书记要求市经信委会同相关区政府进行深入调研,将产业调整政策和企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针对每一家企业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完成全年淘汰52台4蒸吨燃煤锅炉的目标任务。在港闸区公园南苑建筑工地,陈锋副书记要求港闸区尽快完善相关项目建设手续,健全扬尘防治措施。在崇川区江景苑建筑工地,看到该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标准高、效果好时,陈锋副书记希望市建设局积极推广该工地做法。

  下午1:30,督查组一行来到崇川区沿河路菜市场建设工地,在听取崇川区和市商务局介绍后,要求该项目力争7月份开工建设,切实解决民生需求。永红河支线作为今年河道截污项目之一,周边老百姓以影响房屋结果安全为由阻挠施工,陈锋副书记要求崇川区政府做好周边居民思想工作,按照已经调整的工作方案,力争7月份开工建设,还老百姓宜居环境。在五山花苑安防建设小区,陈锋副书记、施学雷副局长详细听取了市公安局和崇川区政府推进情况介绍,询问了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要求市、区共同配合,建设资金及时到位,确保这一民生项目早日完成。市开发区常青路菜市场建设项目,因周边群众阻拦,陈锋副书记要求市开发区尽快完善征地手续,待相关手续齐全后立即动工建设。

  在每一个项目督查结束后,陈锋副书记、施学雷副局长要求“民心专列”督查评议员紧盯项目不放,督促各责任主体和责任部门积极履职,主动参与难点问题的调处,确保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市建设局、经信委、公安局等市级责任部门分管领导、责任处室负责人,崇川区、港闸区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分别参加督查。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