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物价局积极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2018-04-27  字体:[ ]

4月18日中午,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南通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广大群众直接对话,现场解答听众反映的有关精装房装修价格监管、出租车起步价、农资价格、小区停车收费报批、药品价格等方面的问题,解答政策,诚心倾听群众对价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直播期间,局主要负责人首先感谢了听众朋友对价格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物价局工作开展情况。直播连线中,广大听众积极参与热线交流,不满一小时的直播,共受理涉及医药价格、农资价格及停车收费等方面咨询、投诉11个,无论是对记者调查暗访,还是群众的咨询投诉,对于能直接答复的上线人员都认真做了答复,对于未能在线上直接答复完毕的办件,根据价格管理权限下线后及时进行了区分办理。

市物价局历来高度重视“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始终将其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树立部门形象的重要窗口。对每次直播都提前筹划,积极准备,确保直播节目效果良好。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