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开发区走进市“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发布时间: 2018-04-27  字体:[ ]

3月21日中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淑英以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带领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业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走进市“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听取意见和建议,回答咨询和投诉。

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顾淑英主任及参与上线的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接听并回答了听众反映源兴路开设道口、育才路行道树影响交通、东方中学高峰期交通拥堵、优山美地花园物业管理不到位等10个问题。

直播结束后,顾淑英主任首先对听众朋友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通过今天的活动,开发区管委会听到了方方面面的声音,听到了平常很少听到、甚至听不到的声音,也听到了我们在推进发展过程中的痛点与不足。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坚持把富民惠民作为发展的根本宗旨,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衡量标准,根据省、市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开发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对于节目中听众所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办理落实,到现场、到一线了解情况、研究方案,把问题解决好,把结果及时反馈给大家。 建议,进一步改进提升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