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安监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与市民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8  字体:[ ]

5月2日,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江淼率领局政策法规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处、安全监督管理一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处、安全监督管理三处负责人,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全市广大听众针对安全生产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听众和记者社会调查中有关电工培训考试、职业病检测、安全中介机构和安全专家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和投诉。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和现状,并从狠抓责任落实、狠抓风险防控、狠抓监管执法、狠抓基层基础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市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举措。直播现场,共受理咨询建议、投诉7件。

市安监局局长邰江淼强调,对市民电话诉求和记者调查的问题,立即明确责任、跟踪督导、狠抓落实并及时回复和处理,不断提高安监部门的公信力和满意度。他表示,市安监局感谢全市人民一直以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尽心尽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为全市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