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住建局领导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 2019-04-03  字体:[ ]

 2019年4月3日,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卫星同志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现场,与广大市民听众互动交流,倾听群众心声,接受听众咨询,解决听众反映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沈卫星副局长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市民集中反映的商品房销售、房屋质量安全、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承诺将立即交办相关处室负责调查核实,限时办理。同时,我局将以此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活动为契机,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住建系统政风行风作风建设,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