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领导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 2018-04-27  字体:[ ]

    2018年4月4日,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同志带领相关分管领导及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处、公用事业处、绿化建设管理处、风景园林绿化处等处室的负责同志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现场,与广大市民听众交流,倾听群众心声,接受听众咨询,解决听众反映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王开亮局长及处室负责同志就地铁建设、城市道路建设、园林绿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听众进行了交流,并对市民百姓反映的12个问题进行了热线解答,能当场解答的问题作了当场答复;不能当场解答的,承诺将立即交办相关处室负责调查核实、逐一落实整改,并及时给咨询反映人反馈调查核实和整改情况。同时,我局将以此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活动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工作和作风中存在的不足,落实城市转型发展,切实加强建设系统政风行风作风建设,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