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南通市城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 2019-05-14  字体:[ ]

4月8日中午,南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峰带队走进南通新闻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市民沟通交流,宣传城管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

直播期间,何峰同志介绍了2018年城管系统在打造“大党建”、强化“大城管”,推进难点顽疾“大攻坚”,推动管理质效“大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的工作重点包括“五大攻坚行动”、“五大提升行动”、“五大城管实事”、“五大建设”四个方面。热线节目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1小时直播时间内,收到群众诉求12条(含记者调查),其中咨询与建议类6条、投诉类6条,涉及占道经营、共享单车、违章搭建、僵尸车等方面。对此,城管部门上线的同志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直播结束前,何峰同志表示,城管事业心系民生,事关群众关切,责任重如泰山;城管部门将这次热线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解决措施;下一步全市城管系统将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精细管理,为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力以赴为中国森旅节创造“优美、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直播节目结束后,市城管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第一时间将群众诉求进行任务分解,跟踪问题解决的落实情况,确保即时办理制度落实,确保咨询类诉求向当事人清晰、准确、及时答复,确保投诉类诉求调查准确、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处理适当,确保群众对诉求结果满意。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