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环保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 2018-04-27  字体:[ ]

4月2日中午,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孙立新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南通市人民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与广大听众朋友就环保工作进行直播交流,并实时解答咨询,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直播节目中,孙局长对2017年南通环保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有关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制度创新、严格执法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政策解答,并与相关同志一起对热线听众提出的餐饮油烟、河道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直播中受理咨询建议、投诉共12件。

直播结束第一时间,孙局长要求对热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将听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落实到相关部门,加强督查督办,做到有污必治、违法必究,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