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市公安局领导率队参加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6  字体:[ ]

3月25日中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率市局警察公共关系处、指挥中心、出入境、网安、督察、法制、刑侦、经侦、治安、交警、食药环侦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全市广大听众进行交流,接受群众咨询投诉。

直播过程中,顾坚同志围绕“忠诚履职保发展、警民同心护警权”这一主题,宣传展示2018年南通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与相关警种负责同志一同在线解答了有关案件办理、警务服务、综合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共接受群众热线电话、记者调查、网民在线提问等12件。市纪委特邀监督员沈戌冲对直播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南通公安机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保驾护航的做法和成绩,对进一步做精做细做实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顾坚同志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积极、务实的措施回应社会各界的期盼和需求

节目结束后,顾坚同志立即组织各上线部门对群众诉求的办理工作进行分工部署,要求相关警种部门落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南通公安优良形象。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