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通动态

崇川区政府区长钱锁梅带队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发布时间: 2019-05-14  字体:[ ]

3月29日中午12时,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钱锁梅率区住建局、城管局、住房建设服务中心等10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走进南通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聆听广大群众的心声,解答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

直播中,钱锁梅首先简要介绍了崇川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随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接听听众的热线电话,内容涉及老小区停车、物业管理、环境综合整治等多个方面。在1个小时的对话交流中,钱锁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耐心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节目中,还播放了南通电台记者近日在崇川区调查、采访过程中收集到的5个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

钱锁梅表示,对于刚才在直播中反映的所有问题,我们将逐条梳理,逐件会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她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崇川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群众最关心、反应最强烈、社会呼声高的民生实事,把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工作精力集中在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设施改造建设等民生工作上,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节目结束后,钱锁梅立即召开交办会,将听众反映和记者调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到相关部门,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把亲民善政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