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18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18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17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95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27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15件、微信平台受理20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54件、App平台受理 2件、公安平台转办3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22件、建议类19件、求助类103件、投诉类32件、举报类116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无证经营

7

怡安花园27幢楼下宠物店、世纪新城31幢楼下不锈钢加工店、永和家园93单元与4单元之间的车库开的卤菜店等无证经营问题。

2

停水报修

6

北阁北村15幢、启东市绿地长岛小区、北郭东村等处停水报修。

3

老小区改造

5

咨询老小区加装电梯的政策、学田中南苑里的绿化改造为停车位,现在居委会私自收取停车费,郭里园新村老小区改造刷墙时,入户门也被刷成白色,影响美观等问题。

三、优秀案例

南通公交总公司,10路从平潮肿瘤医院到客运东站,线路里程将近30公里,沿途经过拥堵的人民路、外环西路等,线路里程过长,沿途站点设置过多,导致线路运行效率低下,从平潮到市区要将近1个半小时,建议开通大站快线,在10路原有班次的基础上,早中晚高峰期间开通几班大站快线,这样的话可以大大提高运行效率。

12345在线平台交办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反馈:目前,10路全程运行时间达到80-90分钟,确实存在运行时间过长的问题。且其在人民路的行驶路线与4路、7路重合,造成资源浪费。故公交公司已拟定计划对10路进行缩线,终点站缩至长途车站,市民可在长途车站换乘4路到达市区。此计划的实施也需要上级部门的认可。李先生提出的开通大站快线的建议,会导致部分乘客坐不到车,故暂时不考虑该建议。

四、疑难问题

开发区源兴路与通盛大道交界路口往东500米左右,施工路面铺的铁板,汽车通行噪音很大,要求部门处理。

12345在线平台交办开发区管委会、城乡建设局。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城建集团处理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