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31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1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3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01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30件。其中:话务受理921件、微信受理31件、微博受理2件、短信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50件、其他受理3件、领导交办2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372件、建议类23件、求助类369件、投诉类67件、举报类160件、反馈类14件、市级部门作风类5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市容管理

103

青年路与太平路路口向南约50米,金地国际捞一手火锅、陆缘快餐店等几个店面长期将灶台之类的厨具放在店外占道经营;海门市四甲镇头桥村垃圾站每天都会焚烧垃圾,散发浓浓的白烟产生刺鼻味道,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江岳路上有一个公厕每天早上6:00左右开放,晚上8:00左右关闭,致使附近许多晨练或晚练的老人不方便如厕等。

2

市场管理

52

南通隆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经营范围经营国际期货,目前涉及金额一百多万元,属于非法经营;易家桥新村68幢108室无证经营售卖活禽;新建路22号宝儿宠物店无证经营等。

3   

物业管理

54

学田北苑草坪铺设工程在学田北苑1幢、2幢南边堆放了许多树枝、砖块等未及时清理;中港翡翠城2014年交付使用时,物业在公共区域投放各类商业广告,且自2014年至今未公示广告收益的收支情况;万科公园12幢高层住户经常向下抛洒物品,存在安全隐患等。

三、优秀案例

5月28日,冯先生反映“毓秀家园物业管理差,一些单元防盗门年久失修,无人修理”。

市12345平台交办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办理。5月28日,钟秀街道办理意见:已与物业负责人进行沟通,组织居民维修签字,做好前期工作,拿好方案,为列入维修计划做好准备。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刘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建议崇川区城市嘉苑东大门绿化带开设豁口,方便小区居民通行。

2、海安市凤凰府邸物业将12幢楼下商铺改造成垃圾中转站,离居民区较近,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3、多家驾校不支持残疾人报考C5证,建议南通市所有驾校增设残疾人自动挡汽车C5证报考项目。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