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12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12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11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61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88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10件、微信平台受理22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27件、公安平台转办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19件、建议类12件、求助类66件、投诉类27件、举报类132件、反馈类5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拖欠工资问题

12

海安西场镇西隆粮油粮库、启东市南通二建东凯兴分公司、启东市银波海鲜酒店、通州湾示范区海新路1号东凌科技园蓝赢家具厂等拖欠工人工资问题。

2

红绿灯问题

11

G204国道与集慧路口的红绿灯不亮、人民路新市街路口几个红绿灯同时亮、大生路和城港路口的红绿灯坏了等。

3

路面坑洼问题

6

通启公路东方大道高架至通启大桥一段、通富南路南通大学往南一段、东快速路和通沪大道路口往西300米路段等道路坑洼,要求维修。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反映南通市崇川区2号桥北的公交站台,特别是每天下车人员较多,这个站台却没有公共自行车,不方便市民出行,建议在2号桥北公交站台附近设置公共自行车点。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城管局。城管局反馈:由于今年市政府没有新增网点的计划,所以不再增加任何网点。近期市区将引进共享单车,计划在2号桥北公交站台附近增设停放站点,方便市民出行。

四、疑难问题

洪江路春晖花园南门口的行道树,树叶茂盛且树根冒出来了,要求修剪。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城乡建设局、城建集团、崇川区政府。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城建集团处理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