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6月5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5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6月4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6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66件。其中:话务受理1095件、微信受理22件、短信受理3件、移动客户端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48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46件、建议类25件、求助类390件、投诉类81件、举报类204件、反馈类2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违法建设

68

启东惠萍镇南清河6组村民违章扩建;北濠山庄1号别墅外西侧有违章搭建,影响美观;万象西园2幢2单元楼顶正在违章搭建,影响其他住户采光等。

2

市场管理

61

服务对象在开发区竹韵花园西大门的富源美容美发店办了1000元的会员卡,但现在店面已经转让,导致服务对象无法继续消费;虹桥二小学校大门西边第一家朝南的文具店,无证经营;启东市杨沙路塑料店无证经营等。

3   

社会保险

46

咨询持有南通医保卡,在上海看病是否可以报销;服务对象7月份开始由公司缴纳医保,咨询办理医保退费是否可以提前办理;服务对象表示使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全民参保查询应用,咨询为何无法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查询社保信息等。

三、优秀案例

6月3日,袁先生反映:滨海园区电子商务城整个片区包括商务楼都无法正常用水。

市12345平台交办通州湾示范区办理。6月4日,通州湾示范区反馈:通州湾居民、企业用户较多,且2019年苏民新能源生产线全线投产后用水量大幅度上升,严重影响供水压力。目前,自来水公司已将相关情况上报管委会,并采取相关措施:一是前往苏民新能源磋商,要求该企业错峰用水,尽量减少对示范区内整个供水压力的影响;二是在供水管网压力承受范围内实行增压供水,增加供水压力;三是针对以上情况上报管委会请示新增有关管网建设报告,拟新建供水主管道以解决供水压力不足问题。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袁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通州区新型农合慢性病申请涵盖范围太小,肝硬化病人肝脏损坏,需要输入白蛋白,白蛋白费用较高,建议纳入医保报销范畴。

2、洪江路春晖花园南大门口原划有斑马线,由于洪江路改造斑马线消失,建议尽快施划。

3、通州区兴仁镇高速路口,因地铁施工需要绕路行驶,但因引路牌过少且没有路灯,易迷失方向,建议沿路设置警示牌。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