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4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04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3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457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74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71件、微信平台受理18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60件、短信平台受理 3件、公安平台转办4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25件、建议类13件、求助类107件、投诉类35件、举报类173件、反馈类4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高音喇叭噪音扰民

11

开发区瑞兴花园南门路边娱乐设施、开发区新东路世茂广场欣茂美暄酒店对面边捞边烫饭店、探险王国、学田公园南门、八仙城四号区4106号商铺等处高音喇叭噪音扰民。

2

树木修剪

8

光明花苑5幢附近、毓秀家园小区、虹桥南村75幢楼下、学田苑168幢北侧、晏园1幢、3幢东侧、虹桥新村附1幢东侧河边等处树木过于茂盛,建议修剪。

3

电梯故障报修

5

开发区中港翡翠城、观音山世濠花园28幢2单元、外滩花苑15幢2单元、中南世纪城17幢等电梯故障报修问题。

三、优秀案例

通扬运河唐闸大桥向南至南憩桥一段有很多死鱼浮在水面上,疑似存在偷排污水现象,要求调查。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环保局。环保局反馈:8月10日,收到群众举报后,环保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赴现场核实情况,并告知周围居民不要下河捞鱼,注意人身安全。8月11日上午,环保局又联系了第三方检测公司,在北耳闸巷排口处、通扬运河桥以及木库桥三个点位进行现场取样。同时进一步走访了沿线多户居民,核实了解情况,并对沿线企业进行了摸排,未发现工业废水排放的情况。现辖区街道已安排社区对沿岸死鱼进行打捞,区农水局对死鱼样品进行了封存,并送至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目前,正在等待水质检测与死鱼样品的检测结果。

四、疑难问题

万濠星城乐业路南边的拆迁地块上,没有完全用拦网封闭,导致经常有人在此处偷倒建筑垃圾,要求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城乡建设局、城建集团。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