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5月29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0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5月28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36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70件。其中:话务受理1029件、微信受理31件、短信受理2件、省平台交办72件、其他交办2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30件、建议类22件、求助类417件、投诉类61件、举报类186件、反馈类20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占道经营

29

港闸区江通路与永兴大道交叉口铁路涵洞到景和花苑最南边红绿灯,存在流动摊点影响通行;德民花苑西南门非机动车道被废品店和快递公司占道堆放货物;金海花苑A区西大门每天凌晨3点到4点有大量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

2

消费维权

50

服务对象在南通佳得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花费20万(含运费)全包订购轻钢别墅,但对方要求运费自付;服务对象爱人在海安市安平东路富源美容美发充值1万余元,现欲前往消费,发现店面已经关闭;服务对象在月星家居租了两家店铺,支付了保证金、押金、装修费等共40余万元,但月星家居至今一直未开门营业等。

3   

物业服务设施

23

建议学士府在小区内规划出统一停放电瓶车的车棚;崇川区瑞丰花园因小区地面停车位少,导致很多汽车停在小区道路两边,存在安全隐患;观音山万科城市之光1、2期与3期之间的道路没有路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

三、优秀案例

5月28日,黄女士反映“中南世纪花城一期与二期中间盘香路边,以及旁边的花圃里有很多车辆违章停车”。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公安局办理。5月28日,市公安局答复:因该路段违停问题较为突出,群众反响强烈,近日,我大队对该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对违停车辆采取张贴公告、贴违停单、拖移的方法,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营造良好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目前来看,成效较为明显。之后,我大队会联合中沙社区、老党员、业主志愿者等开展专项治理,多管齐下,进一步改善盘香路的通行条件,还路于民。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黄女士,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崇川区莘园路机关幼儿园北侧人行道四棵树上长刺,容易扎到行人,建议部门修剪。

2、崇川区郭里园新村健身器材部分在三个多月前被拆卸,至今未安装,建议尽快安装健身器材。

3、滨江大桥由北往南桥下、由南往北上桥处均有大坑,汽车通行有安全隐患,建议尽快修复路面。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