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0年8月5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05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今日无集中诉求

二、受理情况

8月4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93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658件。其中:话务受理1769件、微信受理80件、省12345平台受理68件、短信受理2件、微博受理5件、南通百通6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984件、求助类540件、举报类248件、投诉类112件、建议类25件、其他类21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安车管

299

咨询如何补办机动车登记证书;咨询车辆逾期年检是否会被扣分;咨询是否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补办驾驶证。

2

市容管理

159

朝阳花苑北门口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崇川区南郊路与跃龙南路交叉口东侧有个桥,桥东侧30米左右的南郊路路南侧有车辆偷倒建筑垃圾,要求部门尽快将建筑垃圾清运干净;开发区世茂广场深蓝之鲸(店门朝东)在店门口违章搭建了一个房间。

3

物业管理

123

财茂园小区的大量垃圾,经常堆放在佳利秀水酒店北边的任港河桥头,造成桥头臭气熏天;锦安花园一期的大门口,大门门头墙体脱落,发黑发绿;丽康花园10幢北侧地面的汽车停车位摄像头和11幢北侧东边的摄像头损坏,要求尽快维修。

四、难点诉求

8月2日,徐女士反映慈博路(尚海湾西大门门口路段)道路两侧全天有机动车违章停车,要求部门制止违章停车。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崇川区政府答复:此路段街道城管无处置权,请转交警;8月3日,我平台交办南通市南通市公安局,南通市公安局答复:经查,慈博路属于非道路,不存在违停,交警无处罚权。

五、典型案例

8月2日,王先生反映北大街路东侧,大润发北侧的人行道之前因施工被开挖,现工程已结束,但未将人行道恢复原样,导致路面扬尘严重。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南通市港闸区政府,港闸区政府答复:居委会联系当初开挖的中铁负责人,已协调将人行道的泥土清理并将绿化的裸土覆盖。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答复,王先生表示满意。

六、政情民意线索

1.湖东路与通沪大道交叉口有一个信号灯,再往南50米又一个信号灯,因两个信号灯秒数不一致,经常有司机加速通过或闯红灯,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将两个信号灯秒数改为一致。

2.金韵华庭是新的小区,暂时还没有安装老年人使用的健身锻炼机械,建议增设。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