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1月19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9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1月16日-11月18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782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396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694件、微博平台受理2件、短信4件、微信平台受理16件、省平台交办57件、110平台受理9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87件、建议类31件、求助类139件、投诉类69件、举报类246件、反馈类10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社保卡

11

服务对象之前在无锡工作,现在回启东工作,咨询社保如何转回启东;孩子在学校打篮球受伤,因在学校办理的社保卡还未拿到,是否可以先垫付医药费,拿到社保卡之后再进行报销。

2

猪肉摊点无证经营

10

江景苑菜市场南门口右转第二家卖馄钝的店冰柜里看到有碎的猪肉在销售,未有检疫标志,且价格便宜,怀疑是问题猪肉;海安市面上出售的猪肉很多都是从外地运输来的,扰乱市场秩序。

3

电鱼

8

濠河内承包划船的杨姓老板每天晚上在濠河内电鱼;三号桥与四号桥之间的通吕运河内(河南、河北均涉及到)有人开快艇电鱼。

三、优秀案例

北大街南通火车站,私家车停车困难,停车场小且公交车站点占用面积大,公交车站门前又不让停车,希望部门尽快解决南通火车站私家车停车问题。

12345公共服务中心交办市规划局,反馈:随着南通地区动车开通,南通火车站客流日益明显,停车设施与停车需求的矛盾凸显。10月底,由公安局、城建集团牵头组织了南通火车站交通组织优化工程研究,该工程近期将实施,其中在停车设施优化方面将在站前广场南侧道路设置路边停车位,可以缓解一部分停车难问题。目前,北沿江高铁和轨道二号线研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我们将结合两项工作的推进,在新建北侧广场的研究中充分考虑停车需求,打通各通道,从根本上解决火车站停车难问题。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食用盐开放销售后,老百姓需要的大粒腌制盐是否开放销售,何处可购买大粒腌制盐。

2. 服务对象咨询在崇川区开一个自助洗车的地方,如何办理相关手续。

3. 16路公交车起点站目前在老农药厂大门北侧,南边的安置小区江景苑大门相距该站台有300米,该小区老年人居多,建议把始发站往南移。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