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30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30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29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8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05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13件、微信平台受理19件、省平台交办46件、网站平台受理1件、公安110平台流转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00件、建议类17件、求助类80件、投诉类28件、举报类152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老小区改造

7

虹桥西村老小区改造,已停工月余,小区内到处都是挖出来的泥土,无人处理,影响通行,脏乱差。

2

电梯质量

6

新旧小区电梯质量成隐患。唐闸公园二村电梯损坏,虽然已修复,部门还没有验收,不予开放使用。已有老人爬楼摔倒。海门市解放中路10号金三角综合楼电梯损坏,居民集资安装好新电梯部门还没有验收,不予启用,老年人出行不便。崇川区天山花苑电梯频出故障。

3

小区铝合金加工点扰民

3

南辰濠郡5幢楼下的停车位被物业公司出租给他人做铝合金,并且堆满了水泥黄沙。

三、优秀案例

如皋市市民赵先生等三位盲人乘坐872车队的车从如皋到长青沙,但司机却在距离终点站10里路红绿灯路口将三人放下,给三位盲人造成不便,最后不得已报警才到达目的地。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反馈:经了解,长青沙站点街区路段因封路不能到达,至街区的乘客往返均在疏港路和环岛西路交叉路口上下车,赵先生等三名残障人士实际要到皋张汽渡乘船去张家港,而上车买票是到长青沙,离汽渡还有一段距离。如当班驾驶员能够详细询问三人目的地,可将他们带至长青沙班次终点站熔盛船厂门口。接到举报后,分公司领导周骏宇、康留建带领车队李向阳队长、管理人员薛小祥以及驾驶员韩志荣前往张家港德积镇赵先生住处登门道歉,取得了三名乘客的谅解。

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据此回访赵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通州湾中学三个星期放一次假,放假时公交818路与800路无法满足学生乘车。建议818路与800路公交车在学校放假时增加班次。
    2.咨询南通市是否有免费治疗肺结核的政策。

3.烈士家属去外地祭扫烈士,来回的费用是否可以报销。是否有相关政策文件。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