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1年7月28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8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1

老年人乘坐公交车要提供苏康码,可到社区打印纸质苏康码,但社区不给打。

34

目前工单提交大联动处理。

2

服务对象表示去年购买了开发区中兴兰溪荟(兰溪雅园)的一套商品房。按合同应为2020年底交房,后开发商要求签补充协议,推迟至2021年4月底交房,实际至2021年5月中旬办理交房手续。但是,因为开发商有关手续没有到位,至今无法去房管部门办理产权登记手续。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25

目前工单提交大联动处理。

3

服务对象是莲花苑的住户,反映整个小区内积水严重,已超过20公分,希望部门协调清理积水。

16

目前工单提交大联动处理。

二、受理情况

7月27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3348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诉求877件,回访服务对象办结诉求386件。其中:话务受理2820件、微信受理430件、省12345平台受理64件、南通百通受理7件、微博受理2件、110受理11件、短信受理14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885件、求助类1025件、举报类193件、投诉类183件、建议类42件、其他类20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共卫生

763

咨询如何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咨询启东疫情防控政策;咨询老年人如何申请苏康码。

2

社会保险

468

咨询如何补缴社保;咨询男职工如何申请护理假津贴;咨询生育险报销所需材料。

3

车辆管理

168

咨询如何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咨询是否有车辆报废补贴;咨询如何进行满分学习。

四、典型案例

7月20日,市民反映崇川区国胜路和通盛大道交叉口西侧200米(国胜路北边)处消防栓漏水,要求部门尽快修复。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水务公司,部门答复:此处消防栓漏水已修复。

 7月22日,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市民表示满意。

五、难点诉求

暂无难点诉求。

六、社情民意线索                                                                                    

1.建议取消崇川区段家坝支路沿路的划线停车位。

2.建议延长崇川区濠南路和跃龙路交叉口东西方西左转绿灯时长。

3.建议增加如皋241路公交车班次。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