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21年7月30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30  字体:[ ]

一、集中诉求

市别

诉求内容

件数

交办部门或处理意见

南通

小区加大封闭管理力度,导致市民生活不便

55

建议服务对象服从街道社区安排,部分工单交办属地政府处理中。

南通

苏康码黄码转绿码问题

44

已按知识库答复(“黄码”人员须凭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所在地街道(乡镇)申请“黄码”转“绿码”),13单交办属地政府处理中。

南通

服务对象来电咨询南通现在是否有对各培训机构停课的规定

18

交办属地政府处理中。

二、受理情况

7月29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368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诉求1042件,回访服务对象办结诉求345件。其中:话务受理3299件、微信受理263件、省12345平台受理105件、南通百通受理2件、微博受理8件、110受理3件、短信受理9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152件、求助类854件、举报类319件、投诉类206件、建议类143件、其他类15件。

三、热点诉求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共卫生

1176

咨询海门区疫情管控政策;咨询未成年人是否可以接种疫苗;咨询苏康码如何转码。

2

社会保险

496

咨询如何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咨询新生儿医保如何缴纳;咨询如何查询个人医保账户余额。

3

市容管理

183

崇川区白龙庙东门有违章搭建;崇川区新桃园9幢四单元北侧有建筑垃圾;崇川区幸福花苑南侧鹤涛路有流动摊贩。

四、典型案例

7月29日,市民反映崇川区九圩港大桥南侧(新204国道辅路由北往南方向西侧)有一棵树倾倒。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市政和园林局,部门答复:现已将倒伏树木扶正。

 7月29日,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复,市民表示满意。

五、难点诉求

暂无难点诉求。

六、社情民意线索                                                                                    

1.建议崇川区中环路和永兴路交叉口增设信号灯。

2.建议崇川区城市嘉苑北门洪江路人行道上增设礼让行人指示牌。

3.建议暂停南通市区社会教育机构线下授课。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