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1月17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8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2019年1月1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763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345件。其中:话务受理704件、微信受理14件、微博受理1件、短信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42件、公安110转办1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326件、建议类32件、求助类230件、投诉类73件、举报类90件、反馈类7件、人民建议5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公交运营服务

10

濠北路郭里园小学大门东侧20米左右设置了公交站台,上下学期间学生较多,公交车进站存在安全隐患;惠工路新华福里有公交车站台却未开通公交线路;建议公交公司增加南通农场星港湾至东方中学、天星湖中学的公交专线等。

2

水污染

10

开发区东丽公司南侧河道;星怡花园小区内河、濠河易家桥新村一段、永兴汽车城附近通往集装箱厂的河道等。

3

车辆违停

8

盘香路中南世纪花城一段、人民路宝龙大厦门口、人民西路28号大院门口、 兴隆街第二人民医院北门等。

三、优秀案例

1月12日,丁先生反映“崇川区综合治税征收管理大厅窗口排队人员较多,希望增设窗口”。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税务局办理。1月16日,市税务局反馈:进入年终办税,窗口业务量大幅增加,已与崇川区税务局共同协商,采取以下相关措施:一是增加1个窗口专门用于定额发票,可大大缩短纳税人等待时间;二是对票据量较大的客户提供收取资料,次日取票的便民措施,无需纳税人排队等候,加快了窗口的周转;三是大厅增设自助复印设备,以方便纳税人。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丁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崇川区虹桥北村停车位紧张且无地下停车库,居民停车难。

2. 崇川区小石桥社区“退休教师之家”于2009年5月13日建立,建议为小学生提供教学辅导。

3. 开发区通盛大道与通沪大道路口西侧,路面有一个大坑,存在安全隐患。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