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8月31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8-31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8月30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393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29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311件、微信平台受理40件、微博平台受理4件、省平台交办36件、短信平台受理1件、公安平台转办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98件、建议类16件、求助类89件、投诉类24件、举报类163件、反馈类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建筑垃圾问题

10

新胜新村48幢前后堆放有许多建筑垃圾、虹桥新村106号4号楼东侧有很多建筑垃圾、北濠桥东村72幢面包店东边的建筑垃圾等清运问题。

2

小区管理问题

6

华强城16幢东北侧违章搭建活动房,卖黄沙、石子,要求禁止在小区内卖黄沙、石子。

3

无证经营问题

6

林荫水岸24幢楼下铝合金加工店、晨苑3幢101室骐骥教育、海尚家园53幢1011室儒思教育等无证经营问题。

三、优秀案例

张女士近日听说市第一人民医院未来将会搬迁,特来电询问相关情况并建议市第一人民医院不要搬迁。

市12345在线平台转办市卫计委后,市卫计委反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央创新区建设的规划部署,在中创区内将新建一所综合医院,并由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领建中创区医学综合体的建设。目前,新医院已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竣工投入使用。对于市民关注的中创区市一院新院建成后老院是否整体迁往新址的问题,目前市委市政府仍在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但无论搬迁与否,市一院原址仍为医院用地,以满足、方便周边居民的医疗需求。

四、疑难问题

市区城山路特殊教育中心北侧有棵树倒在河内,要求处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市城乡建设局、南通城建集团,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工程,目前平台已再次转交南通城建集团核实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