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9年6月14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7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6月13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诉求1199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511件。其中:话务受理1086件、微信受理54件、短信受理6件、省平台交办53件。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447件、建议类20件、求助类415件、投诉类79件、举报类218件、反馈类19件、市级部门作风类1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违法建设

90

校西路与新和路口南侧路边店面房在人行道上私自安装地锁,影响行人通行;环城西路中国人寿门口非机动车道被人私自设置路障,市民夜间出行不便,有安全隐患;隆兴小区21幢楼下部分车库门口公共区域被业主占为私有,用铝合金封闭起来上了锁等。

2

物业管理

77

如皋市金才花园香樟树被物业挖走,物业称是为了改善绿化;南园路12号小区内主干道两侧一直未安装路灯;恒盛尚海湾物业每周都会在小区绿化上喷洒农药,太过频繁,且味道刺鼻等。

3

市场管理

64

持富源预付卡前往通富路总部换物品,物品价格偏高,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服务对象5月28日在吴窑镇星连万家超市购买木滋香滋补粥246元,外包装无生产厂家、日期、保质期、安全标示;服务对象在人民中路周大生购买了一条手链,工作人员称可携带手链和消费凭证置换其他等价单品,但服务对象至店内置换时,被告知只能置换价值大于手链的单品等。

三、优秀案例

5月30日,陈先生反映“我是中南世纪花城住户,观音山医院以前开展过小区免费测血压、血糖活动,但去年以来未组织过。”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市卫健委办理。6月10日,市卫健委答复:第一时间联系观音山医院,医院表示自6月起,每周两个半天安排家庭医生驻点服务,每周一、周三下午在世纪花城一楼售楼处开展驻点工作。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陈先生,其表示满意。

四、政情民意线索

1、南大街附院体检中心门口在维修道路,挖了几个深坑,却未有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

2、城山路城南小苑门口原设有斑马线,道路改造后设置了隔离栏,市民过马路只能在快车道上绕行,十分危险,建议恢复原有的斑马线。

3、因洪江路道路施工,近期大量车辆改道行驶至通启路与五一路口,但该路口东西方向左转弯时间较短,导致车辆积压,建议延长绿灯时长。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