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11月12日工作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2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11月9日至11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780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380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714件、微信平台受理17件、短信平台受理6件、省平台交办35件、110平台受理8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241件、建议类34件、求助类146件、投诉类69件、举报类269件、反馈类21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培训机构管理混乱

11

多位服务对象在人民东路瑞景广场培正逗点机构缴纳了学费,可没上完该机构已经倒闭。

2

油罐车管理

10

港闸区西安桥村4组福喜路上有4辆油罐车长期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影响通行;沿江公路与S223交界处红绿灯西侧100米,有小型油罐车每天晚上六点至十二点轮流在此处给车子加油。

3

流感疫苗

8

服务对象到和平桥卫生所打流感疫苗,称没货;服务对象想要注射流感疫苗,向疾控中心了解到,今年政府不允许中心采购流感疫苗了,而现在秋、冬季节是感冒高发期,很多市民想要注射疫苗。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是秦灶新村的住户,30路公交原线路经过南通附属医院站点,现线路改变,终点站至环西文化广场不经过附属医院,咨询何时恢复原线路。

12345公共服务中心交办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反馈:为减少南通市区的公交线网重复,提高南通公交的运行效率,公交公司于10月对30路进行了线网优化调整。市民从秦灶新村到南通附属医院,可通过乘坐30路换53路到达,同时享受一小时免费换乘政策。公交公司也会持续关注30路的运行情况,暂时没有恢复原线的计划。

四、政情民意线索

1. 建议南通市图书馆停车场9点即向市民开放。

2. 服务对象201711月份左右在港闸区唐闸街道看到过关于”老小区不收卫生费“的文件,咨询公园一村为何还在收。

3. 园博园内许多五六十年的老杨树上出现白蚁,树干蛀空,认为这些原生的老杨树象征着文化传承,希望尽快治理保护古树。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