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17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18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9月14日至16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755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401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670件、微信平台受理37件、微博平台受理4件、省平台交办37件、公安平台转办7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99件、建议类17件、求助类143件、投诉类63件、举报类320 件、反馈类13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路面积水

23

开发区广州路42号、开发区竹行镇竹东村25组、海门市整个城区、开发区世家花园南门振兴路西门等处因暴雨引发路面积水。

2

餐厨垃圾回收

5

问题主要涉及五一路彭厨、人民东路氿熹干锅餐饮店、开发区青松时装厂食堂等处。

3

垃圾堆放点

4

春晖花园56幢东侧原是停车位(买房时有图纸为证),现准备做固定垃圾堆放点,要求取缔。

三、优秀案例

服务对象咨询江苏省听力二级残疾人员补贴问题。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服务对象所在地海门市政府。海门市民政局反馈:根据《省政府关于完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意见》精神,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对象为低保家庭内的残疾人,低保家庭外无固定收入的智力、肢体、精神、盲视力重度残疾人,家庭人均收入在当地低保标准2倍以内的一户多残、依老养残特殊困难残疾人。目前,海门市对低保家庭内听力二级残疾人和低保标准2倍以内的一户多残、依老养残特殊困难的听力二级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

四、疑难问题

南通特殊教育学校西门,向西到紫琅路为止的一条无名小路,小路中段往西的路两边树木长期无人修剪,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期盼尽快修剪后能长效管理。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崇川区政府、狼山度假区、城乡建设局。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部门,目前无法确认归属,服务对象要求不与其联系,此单暂结。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