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2345 > 今日热点

2018年9月3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03  字体:[ ]

一、受理情况

8月31日至9月2日,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办理公众有效公众诉求692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352件。其中:话务平台受理658件、微信平台受理17件、微博平台受理1件、省平台交办15件、公安平台转办1件。公众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如下:咨询类188件、建议类19件、求助类124件、投诉类57件、举报类 292件、反馈类12件。

二、诉求热点(前三位)

序号

热点诉求

诉求量(条)

典型事例

1

房产交易问题

24

江湾国际开发商多收购房者10万元,称是为了躲避税款,要求部门查处。

2

小区停车

10

易家桥新村5装东南角公共车库电瓶车收费问题、山景水岸小区地面停车位出租问题、民安花苑停车收费问题、紫东南苑地下停车场收费问题等。

3

油烟污染

10

民心花园北门口新疆兄弟烤羊肉串店、中南世纪城26号楼楼下所有的饭店、大南新村25装楼下每天晚上有很多烧烤夜排档、学田南苑19幢楼下沙县小吃与兰州拉面等油烟污染问题。

三、优秀案例

炜赋花苑16幢中间单元北侧每到下午堆放九个垃圾桶,半夜环卫来清运,将垃圾倒在地上再清运,环境比较恶劣, 要求物业尽快将垃圾桶统一集中到别处再清运。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开发管委会。开发管委会反馈:根据信访举报内容,社区与环卫处进行联系,建议环卫处工作人员在进行垃圾清运的过程中注意工作方法,尽量不要将垃圾散落到路面。同时与物业进行沟通,据物业反馈,垃圾桶的设置位置方便居民日常垃圾丢弃,且目前没有合适的地点进行垃圾桶的集中堆放清理。

四、疑难问题

服务对象老家住在南通市经济开发区南通农场九大队,村里道路还是泥路,每逢下雨泥泞不堪,坑坑洼洼,老人小孩容易摔跤,要求解决。

市12345在线平台交办开发区管委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部门均表示不属于其区域管辖,应属于省农垦集团。目前提交省专席,省平台处理中。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